zhangxiongm

C罗:追求新成就的道路永不停歇 渴望为尤文历史留下印记

直播吧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0:30,C罗在完成体检后正式亮相尤文图斯。在率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亲切地回复了记者的一系列提问。

记者:为什么你会选择加盟尤文?

C罗:“这不是一个能轻松回答的问题,我一直认为尤文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在经过周详考虑后作出了很好的决定。队友和朋友们都告诉我,尤文一定会是适合我的俱乐部。尤文是意大利最大的球会,考虑到球队的实力和俱乐部规模,作出这样的决定并不是太难的决定。”

“俱乐部拥有非常出色的体育总监和杰出主帅,从这方面考虑这也不会太难作出决定。”

《米兰体育报》记者:你还有什么期望达到的成就?

C罗:“我更倾向于考虑当下,我热爱足球,依然年轻并永远热衷于接受挑战:从葡萄牙体育到亮相老特拉福德,再到马德里圆梦,过程更像是梦想的一步步迈进,而不仅仅是职业生涯经历所写成的普通履历。我由衷地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但现在我必须全身心投入以迎接新挑战。我会尽全力证明自己依然具备顶尖实力,我有雄心做到这一点。我不希望自己逗留在只属于自己的舒适区,我渴望新的挑战。”

“我希望能在尤文历史中留下自己的印记,我喜欢迎接挑战。”

记者:谈谈对意甲整体战术的了解,这是否对加盟尤文产生影响?

C罗:“是的,我非常喜欢接受挑战,我很清楚意甲是很困难的联赛且强调战术性,我乐于接受这样的新的经历。尽管联赛很艰难,但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我一直在接受各种各样的挑战。停下脚步去欣赏过去的辉煌成就不是我的喜好,永不停止追求新成就才是我的最大渴望。我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对我的队友有信心,我坚信在这里能够取得成功。”

《共和国报》记者:谈谈和尤文一同赢得欧冠冠军?

C罗:“欧冠冠军是每一家俱乐部的必争锦标,这是所有人的共同目标。我们会为了欧冠和联赛而努力,以及所有能够争夺的冠军奖杯。我知道比赛将会非常艰难,我们需要保持冷静和全神贯注,赢得欧冠冠军是非常困难的,尤文此前距离夺冠仅仅一步之遥,我希望自己能给到球队帮助。但即便球队最终走到决赛,也没人能保证100%能够最终捧杯,我希望自己是那个幸运符。”

《都灵体育报》记者:上赛季尤文球迷集体起立鼓掌是否促成了这次转会?

C罗:“那一瞬间真的是太美妙了,能够被以这样的方式褒奖让我感到欣喜,我希望今后为他们而战时,我也能予以积极回应。衷心感谢所有前往机场迎接我,以及今日来到现场的球迷。”

记者:谈谈你在欧冠决赛后的言论,那时你已决定加盟尤文吗?

C罗:“当时我还没有决定加盟尤文。感谢主席先生和俱乐部的良好运营,他们至始至终都在为我考虑,并解决了一系列重要问题。现在我的身体条件依然出色,斗志昂扬,我为加盟尤文感到骄傲。”

“很多职业球员认为他们到了这个年纪,职业生涯已经步入晚期了。无意冒犯,他们一般都去卡塔尔或者中国踢球了,但我从没有这样的想法。我希望用表现证明自己不同于其他球员,我是与众不同的。对我来说,我是带着情感来到这里的,如今我已经33岁,而不是22的年纪!”

有记者问道尤文是唯一有报价的俱乐部吗?

C罗听完后笑着回答道:“是的,唯一一个...(大笑)”

记者:何时迎来尤文首秀?

C罗:“我在此前刚和主帅见了面,但我要到7月30日之后才会随队训练。我希望首秀将在意甲首轮,8月12日的比赛迎来第一场尤文正式比赛。”

记者:2022年有可能落叶归根回归葡萄牙体育吗?

C罗:“葡萄牙体育始终在我心里,但我得先跳过你的问题。我来到尤文不是来度假的,我想要继续闪耀,想要在尤文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记者:加盟尤文是更易赢得金球奖还是更难?

C罗:“我不会以这样的方式思考这个问题,我当然渴望金球和成为最佳,但这是很难有定论的。也许我会再次获此殊荣,但任何事都需顺势而为,顺其自然。在曼联和皇马要赢得金球奖也不容易的,来到这里同样如此,不存在孰难孰易。为何我就不能在这里赢下金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意大利新闻报》记者:尤文图斯能够提供给你什么(平台/条件)?

C罗:“尤文给了我一个很棒的机会,对此我非常感激。在我眼中,我能看到尤文未来能够取得非常多成就。过去几年尤文连续赢得国内双冠,并多次进入欧冠决赛。我为加盟尤文而自豪,我希望能带领尤文达到更高的水平。”

《Mediaset》记者提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谈谈成为C罗的感受?

C罗:“我希望成为一个标杆,一个完整的个体而不单只是一名球员。我渴望一直努力工作,并尽量帮助年轻一代。我会一直做克里斯蒂亚诺,永远不会改变自我。现在是我职业生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会全力争夺所有锦标。”

记者:最近你和安切洛蒂有过交流么?

C罗:“不,我们还暂时没有交流意见,我很喜欢和他一起共事。但很遗憾我们暂时没有合作的机会,毕竟他有他的生活,我也有我的。下次见面我跟他会是对手的身份,但我会非常乐意与他见面,也一直把他放在心里,因为安切洛蒂作为教练,实实在在给了我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

记者:聊聊你和梅西之间的竞争?

C罗:“我从不把其他球员看做自己的对手,尽管所有人都热衷于谈论我和梅西的竞争。每一位职业球员都会为了自己的俱乐部浴血奋战,这也是我会为尤文做的事。等到将来故事完结,我们再来聊聊谁是最佳。”

记者:从皇马到尤文,这其中的变化带给你的感受?

C罗:“我没有为离开皇马感到悲伤,如今我感觉很棒,未来是非常巨大的挑战。意甲尽管很艰难,但我已做好了准备,年龄并非决定性因素,我依然能够感受到自己的雄心壮志,永不停止努力,我会全力争取所有的冠军。”

记者:是否会继续为葡萄牙国家队出战?

C罗:“我会继续和国家队一起努力,我不会拒绝我的国家。”

记者:世界杯时你和贝纳蒂亚交手了,如今你们成为了队友。

C罗:“那场比赛很艰难,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后防球员。尽管我们在比赛中有一些小摩擦,但那只是比赛的一部分。能够和贝纳蒂亚一起踢球会很有趣,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

https://zx.zgkdxxh.org/

https://lxf.zgkdxxh.org/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