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xiongm

C罗走进校园:希望中国会出现比我更出色的球员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C罗昨天在北京开始了自己的中国行,这名足坛巨星在接受媒体采访以及和中国小球员们互动时不止一次表示,要敢于突破自己,为了梦想不懈努力。

C罗不仅球技高超,更以敢于挑战自我的职业态度赢得世人的尊重。在中国行活动中,C罗激励中国足球少年以“全凭我敢”的精神面对球场内外的挑战,在不远的未来帮助中国足球取得突破。

C罗在昨天下午参加完商业活动后,便前往北京市海淀区某小学与几十位中国小球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而无论是室内接受采访还是室外和小球员们互动,C罗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要相信自己,敢于突破,永不放弃。

“我希望中国的孩子们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足球,因为他们才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我希望中国未来也能出现和我一样甚至比我更加出色的球员。”

“要从青少年足球做起做好,最重要的是进步,而不是速度快慢。给孩子们好的场地,比如在学校里面。如果没有这些,很难进步。”

的确,如果C罗没有从小对于足球梦想的坚持和努力,是绝对不可能达到今天的成就的。在和小球员们互动中,C罗的脸上也一直洋溢着笑容,活动结束后C罗还不忘和小球员们挥手致意,送上祝福。

根据安排,C罗将在今天下午前往奥体中心为参加校园足球联赛的小球员们加油,并会和在校园联赛中表现突出的小球员们进行互动。

https://zx.zgkdxxh.org/

评论

热度(4)